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658阅读
  • 44回复

可怜可怜老法院街的居民们吧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2-06-01
引用第5楼社区清道夫于2012-06-01 10:15发表的  : DhQYjC[  
高层有电梯,老年人很方便的。旧房换新房,要互相迁就。你不愿意住可以高价卖掉,再买平房住啊 _&/FO{F@m  
]LvpYRU$P  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2-06-01
查了【慎独】这个网名的资料,原来是禽蛋市场一个工作人员。 W_zv"c  
你枉叫【慎独】呀,亵渎古人。 k^|P8v+"D  
你枉做公职人员呀,与地痞流氓差到哪里去? ,gR9~k,  
你不满意1:1.1比例,可以要求开发商给你1.2或1.3 49o5"M(  
你满嘴喷粪,威胁灭门 zc QFIP  
你要阻挡300多户老百姓旧房换新房 >*TFM[((Y)  
你要当辛集第一个钉子户 q@;z((45  
建议市政府先撤职查办你这个人渣 4{d`-reHg  
再建议公检法法办你这个杀人嫌疑犯 kf3yJP/  
你有种就来 *wml 4lh  
我等着你这个非人类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2-06-01
回 7楼(辛籍浪子) 的帖子
其实,我看该小区没有什么钉子户,他们仅是表达一下自己的诉求,不见得硬顶着不办。 >?b9Xh  
钉子户一般指的是横竖不讲理,谁都看出来是捣乱敲竹杠的。 XYbc1+C  
这个条件,有的不太满意,但还是觉得拆比不拆划算。 0Hz*L,Bh4  
说句实话,我遇到这种情况还是同意拆的,只不过我们没有这个运气,真有和我同样面积的平房我愿意和他交换。我的地址也不远,出入方便。145平米的宅基,100平米建筑。 ~E2xIhV  
其实,没有愿意换出等面积的平房的。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2-06-01
现在拆迁确实是是件费力不讨好的事,其实打心里说,假如没有拆迁的任何信息,住着旧房子的人都想换新房,但是一说准备拆迁了,(旧城改造),一套换一套谁也不愿意,什么原因呢,想沾便宜的人太多了。现在作为政府也不愿意下大力抓这件事,怕起了反作用。但是假如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同意拆迁条件,我认为剩下的百分之十就有些让人不理解了。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2-06-01
Re:回 7楼(辛籍浪子) 的帖子
引用第27楼和谐社区于2012-06-01 21:07发表的 回 7楼(辛籍浪子) 的帖子 : ;J3az`  
其实,我看该小区没有什么钉子户,他们仅是表达一下自己的诉求,不见得硬顶着不办。 &lYZ=|6  
钉子户一般指的是横竖不讲理,谁都看出来是捣乱敲竹杠的。 ]KMOLe6(  
这个条件,有的不太满意,但还是觉得拆比不拆划算。 s)q;{wz  
说句实话,我遇到这种情况还是同意拆的,只不过我们没有这个运气,真有和我同样面积的平房我愿意和他交换。我的地址也不远,出入方便。145平米的宅基,100平米建筑。 ?XVJ$nz W  
其实,没有愿意换出等面积的平房的。 LPgP;%ohO/  
gB!K{ Io'  
让楼主和【慎独】与你换吧,他们爱住老平房。1比1.3也换给他。你干不?哈哈哈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2-06-01
引用第26楼fupo于2012-06-01 20:58发表的  : 1MdVWFKXV  
查了【慎独】这个网名的资料,原来是禽蛋市场一个工作人员。 C'ZF#Z  
你枉叫【慎独】呀,亵渎古人。 ^Bihm] Aq  
你枉做公职人员呀,与地痞流氓差到哪里去? s}Q%]W  
你不满意1:1.1比例,可以要求开发商给你1.2或1.3 /8baJ+D"4\  
你满嘴喷粪,威胁灭门 `vJ+ sRf  
....... oLcOp.8h[  
%gB 0\C  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2-06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2-06-01
拆迁渉及千家万户,不太好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