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8833阅读
  • 35回复

[[原 创]]家有老娘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28
偶尔来逛社区,看到曾经的帖子,想到老娘 。。。。 |6E .M1  
老娘其实并不老,但我总叫她老娘 NYBe"/}GS  
每次我叫她时,老娘都说:表这么叫,不老也被你叫老了 )QmGsU}?  
但我却看到她心里笑开的花朵 FigR1/3o'6  
在我的记忆里,老娘似乎一直是现在的样子 E&*: jDg  
有时候想,老娘如我这般年纪时 EYL]TeS  
一定有靓丽的容颜 pb#mg^8  
一定如古人说的指如削葱根,口如含朱丹,纤纤作细步,精妙世无双 0n3D~Xzd  
但顽皮的我却已忘记 (;a B!(_  
只记得有一次夏日村里放电影 g \Wj+el}  
老娘晚去,晚去的老娘却把头发扎成了一个小辫 nV}8M  
那是我记忆里老娘惟一的一次把头发扎起 V vu(`9u]  
自幼顽劣,不服管教,经常弄的邻里鸡跳狗飞 /aZE,IeEz  
人家便常常去我家告状 Lf. 1>s  
少不了挨老娘一阵巴掌 }g`Gh|C  
现在想想,是幸福又酸楚,酸楚又幸福 9)+@0fG)  
老娘的身子骨不太好 m0|K#^  
虽然不是大病三六九,小病天天有 -G9|n#zCU  
却也偶尔的闹点小毛病 ?"6Ov ]  
让我时常挂怀 5[C~wvO  
刚才爹送来点自家种的菜 BQ#3QL't  
说老娘这两天有些腰疼 x?"#gK`3;  
让我去买两贴膏药 eNRs&^  
说惦记着她的孙子 2i\Q@h  
让我们这个星期天带着回去。。。。。 k#O,j pbB  
唉,可怜天下父母心啊。。。。 <I; 5wv  
79ckLd9  
B2 c@kru  
Sk:2+inU  
e,HMwD  
AoYaVlKG8  
B'-I{~'/  
IdPn%)>6  
YOyp|%!  
bd!U)b(}OV  
ZK6Hvc0  
Cq>6rn  
o0Z Isrr  
[ 此帖被半个苹果在2012-05-28 10:35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28
  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28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5-28
要常回家看看,给老娘垂垂后背揉揉肩,人老了就希望有人经常看看他,好好珍惜自己的父母吧。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2-05-30
家有一老,家有一宝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30
同感,写的真好,顶 Xtt ? ]  
仍然人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30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30
常回家看看
西北风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