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OI&`?D
文体广场变游乐项目,近期网上发贴,跟贴确实挺多,是个热门话题。周围群众,肯定有意见的,这个毫无疑问。 o4FHR+u<M
游乐项目建在这里,一是确实夺取了孩子们打篮球的乐趣;二是将来游乐项目启动后,肯定会有噪声,一墙之隔的文苑住户,会不会有意见?三是将来文体局举办大型活动,停车压力可能会增大。 GW>F:<p
我站在个人角度,坚持反对,不予不支持。 @3c'4O
不过,公园拆迁,原商户确实需要安置,相关领导确实有压力,但是否考虑更深远,是否能有更合适的更好的方案。 GqCBD-@4v.
大家与其发牢骚,不如帮着领导出出主意?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,群策群力多好。 =A6*;T"W
F(`|-E"E;
kQ\ $0=6N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