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951阅读
  • 47回复

年轻的姑娘现在该怎么称呼啊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6
引用第10楼江山笑于2012-05-16 16:35发表的  : !6XvvTs/<  
比你岁数小的,可以叫小妹,比你大的,可以叫姐姐 4'+d"Ok  
$Qn& jI38  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6
叫靓妹也行啊  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7
直接叫美女,没人不爱听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8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8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8
本来长的挺丑的你再叫人家美女,人家多尴尬
辛集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8
  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8
一声美女满大街的女性可能都会回头
呼啸而过打酱油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