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361阅读
  • 11回复

“母亲”节前往敬老院(2)---------志愿者在行动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13
—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执行加亮操作(2012-05-13) —
2012年5月13日 早八点,志愿者们来到集合地点前往敬老院。大家自发带上油,面,时令蔬菜,鸡蛋,牛奶,时令水果,看望敬老院里的老人们,为老人剪指甲,拉家常,大家一起动手为老人包饺子。包完饺子志愿者为老人家唱歌,下棋。 )XFaVkQ}  
1:.I0x!  
#?3oGrS Y  
+N3f{-{"Yo  
 << XWL:  
UG~/   
i 6DcLE  
3D2\#6yo  
D_)i%k\  
UN8]>#\"`  
Yg~$1b@  
-jPrf:3)  
-wdd'G  
t[|a M-F&>  
X5Fi , /H  
W Z_yaG$U  
5`3Wua  
&{gD(QG  
[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-05-13 17:11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我不在江湖,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。 我身在江湖,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。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6-15
引用第4楼超级女生于2012-05-13 19:18发表的  : kp=wz0#  
俺怎么不知道,知道俺也去。以后像此类有意义的活动请告知。 Ia%S=xU{=  
n#dvBK0M  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7
支持  支持  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6
谢谢清水无心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6
活动之前都会有相关活动贴子。
活动之前都会有相关活动贴子。志愿服务联系电话:15032820809
[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-05-16 16:53重新编辑 ]
我不在江湖,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。 我身在江湖,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。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3
孝行天下
苦口良药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3
在六小对面。
我不在江湖,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。 我身在江湖,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。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13
就是就是,下次活动之前通知下啊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