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657阅读
  • 47回复

[[原 创]]我的平淡生活-----痛并快乐着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7
写得不错,留下了幸福的眼泪,痛并快乐着就在身边要多发现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7
      性福的老师,祝你们全家中秋节快了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8
送给你和你的老公 _9dW+  
T[<554  
繁华背后的孤单 {9* l  
因为想你 NLu[<u U*  
于是便开满夜空的绚烂 {0 %  
牵着故园的乡愁 JXHf$k  
飘着爱恋 Ta$55K0  
于是落在你的枕边 P/xE n_*v  
缠绵我的心曲 `KZu/r-M9  
3Kc9*]D  
灯影凝结的恍然 K' B*D*w  
因为爱你 y\,,hs   
于是便燃亮满心的角落 zN9#qlfv  
延着月光石的温柔 zK>m4+)~  
带着情意 _2{2Xb  
于是种一颗红豆在你心里 m Dk6@Gd@U  
相思夜夜成林
世事纷争莫问,丛然只论朝夕
shz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8
很不错,很感人,这才是真正的生活-有爱自己的人,为自己所爱的人! aX zb]">  
平安是福!祝你们全家 vxug>2  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8
引用第6楼绽放的玫瑰于2007-09-17 21:26发表的  : sCP|d`'  
自己顶了,哎呀,写了一天呢。可惜哦,伤心哦,自以为写的不错......
rA^=;?7Q  
不是自以为写得不错!1是真的写得不错!!所以我帮你顶!!愿你以后会快乐!!!因为有我们这些关注着你的朋友,所以你一定在加油!!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8
     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8
真的不错,生活中就是这样酸甜味巨全。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8
              ^!i4d))  
    -{J0~1'#-  
.iP>?9$f"  
    真的好感人
柳暗花明又一村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