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138阅读
  • 27回复

中国银行办业务有感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3
中国银行 就是店大欺客,有钱的去了 怎么都好说,没钱的去了 宰你没商量了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3
  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4
引用第1楼碧海蓝天789于2012-05-10 18:29发表的  : etVE8N'  
中国银行支行营业室最不是东西了,排了号好多窗口闲着就是没人叫号,服务差,我把钱转出来以后不去中行办业务了, N0PX<$y  
w"|c;E1;_  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4
引用楼主在水北方于2012-05-10 18:26发表的 中国银行办业务有感 : T9 A5L"-6T  
1、营业员效率低下、还不懂业务,系统赠送的还要用户填单去取消 Jo0x/+?,+  
2、营业员不一次说清需要带的东西,办一项业务去了四五次 kn.z8%^(  
3、中国银行系统繁杂、多余,没用的东西还当做宝贝似的 edQ><lz  
总之,尽量少和它打交道  M > <   
=g:\R$lQ  
p\K5B,  
jg(A_V  
同感! >smaR^m  
_?"J.i  
大美辛集,省直辖城市!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4
引用第2楼在水北方于2012-05-10 18:30发表的  :
我也是,以后能不去就不去 .+<K-'&=  
{`LV{ !  
大美辛集,省直辖城市!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4
引用第3楼厚道于2012-05-10 18:37发表的  : -3fvO~  
都拿吊样儿,有钱的去了不用排队,有人端茶倒水陪(和谐)聊天; {f)p|)  
没钱的嘛~~  可能有所不同。
努力挣钱ing... 5>HI/QG  
w%ForDB>P  
大美辛集,省直辖城市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4
引用第14楼骑大象流浪于2012-05-22 16:54发表的 : a`T{ 5*@  
建设街那个小工行,有2个老男人服务态度也很恶劣,我现在都不去工行了 0q/g:"|j  
?0%lB=qQ  
大美辛集,省直辖城市!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2-06-24
一般尽量不要上午去银行,人多排队,弄个卡多好,自助服务省的排队。
莪禧歡~葰姒莪赽泺
     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