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501阅读
  • 3回复

北国商城的草莓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       前两天路过北国,进去买水果,看到有草莓,买了打好包装的,谁知道里面都坏了, >K<n~;ON|  
~4e4G yx c  
还不如买散的呢,朋友们,一定要注意啊,买包装好的水果时一定要看看啊,唉,花钱买 5Oh>rK(  
@w?y;W!a>  
教训啦 s,&tD WU  
oC"1{ybyl  
XxXMtiZ6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5-10
加了张保鲜膜就视神经萎缩了,楼主你需要配副眼镜。~ NGsG4y^g?z  
PtR8m=O  
没看到散售和打包,两者的价钱不同吗。~~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打包装的没好的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09
北国啊北国,伤不起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