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8233阅读
  • 29回复

圣帝凯莱 被撤席????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5-06
昨天跟朋友们吃饭。。说前两天不知道谁家在凯莱办婚宴。。 8BXqZVm.  
2 ?|gnbE:  
么一会里功夫。停了两次电。。,据说含是定了200多桌。。后来主家气了。。。 G{x[uE2X&f  
m-V02's  
喊了一嗓子带着好几百号人都撤了?? [9mL $;M W  
| A:@ &|  
wU`!B<,j  
求证实。。。。有知道的不???说说。。。 b-@\R\T  
K{cbn1\,H  
7S $&S;  
 cPn+<M#  
应该跟交通局的人有关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^1jk$$f  
[ 此帖被社区管理员在2012-05-06 15:45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06
 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06
N的遇到N的了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5-06
     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2-05-06
唔,WELL  DONE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6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6
么听说 y4 dp1<t%  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6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