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朋友们吃饭。。说前两天不知道谁家在凯莱办婚宴。。
8BXqZVm. 2 ?|gnbE: 么一会里功夫。停了两次电。。,据说含是定了200多桌。。后来主家气了。。。
G{x[uE2X&f m-V02's 喊了一嗓子带着好几百号人都撤了??
[9mL $;M
W | A:@&| wU`!B<,j 求证实。。。。有知道的不???说说。。。
b-@\R\T K{cbn1\,H
7S
$&S;
cPn+<M# 应该跟交通局的人有关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^1jk$$f [ 此帖被社区管理员在2012-05-06 15:4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