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朋友们吃饭。。说前两天不知道谁家在凯莱办婚宴。。
.Nf*Yqs0 r=w%"3vb^ 么一会里功夫。停了两次电。。,据说含是定了200多桌。。后来主家气了。。。
p~mB;pZ%; NFSPw`f 喊了一嗓子带着好几百号人都撤了??
1_p'0lFe nK|"; MYx*W7X 求证实。。。。有知道的不???说说。。。
WWe.1A,
8EE7mEmLH LTY.i3
3Q ]MT 应该跟交通局的人有关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FCe503qND$ [ 此帖被社区管理员在2012-05-06 15:4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