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886阅读
  • 107回复

是这样的,房价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0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0
辛集房价高买不起呀,是个房就要40多万那有那么多钱呀?
非诚勿扰。。真诚就好

只看该作者 8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0
缺房子的不多吧?老家农村哪家没有房子?非得买城里的房子,做房奴,累不累啊.自己找苦吃也行.
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,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,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.

只看该作者 82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0
$T?*0"Mj[  
q]6_ rY.  
  今天下午辛集有线电视里插播辛集一家房地产的广告说,“买精品房,可以赠送澳洲游!” O GJ=VQA  
K4!P'  
  辛集房价呀,应该是这样子的了!!! ?0rOcaTY  
P3iA(3I24<  
v<;: 0  
  楼主转帖好!言所心言好!!我看这样好!!! >*dQqJI  

只看该作者 83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0
}A{_L6qx  
fO].e"}  
  哈哈,诱饵已经挂在了钩上,其目的就是要钓你的金元宝。反过来看,房地产商们的心情是真的没有那么热血澎湃了。 [@m[V1D  
"7Eo>g   
  房价向下!不服不行哦。 [}>#Y PZ  

只看该作者 84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0

只看该作者 8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0
  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8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2

只看该作者 87楼 发表于: 2012-06-02
l&W;b6L  
bk<FL6z z  
     听说石家庄对房地产开始救市了,不救市,行吗?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