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69802阅读
  • 686回复

[[原 创]]我是一名普通教师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6
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来,您是位比较称职的老师,我为辛集多您这样一位好老师而欣慰。你是对的,别管别人怎么说,希望你掌握好自己的原则,做到无愧于心就很好了,谢谢你!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6
我儿子的老师也是这么说的,她人不错,六小学的。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6
也有过牢骚,也有过抱怨 U)%gzXTZ%  
c8I : jDk:  
可一走进教室,一登上讲台,就把这些抛之脑后了 FOxMt;|M  
<J4|FOz!=  
如果没做过老师,很难体会出那种感觉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6
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]p/f@j?LU  
6vySOVMj  
无愧于心 SR@yG:~  
可敬,可爱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6
花枝说的真好,赞
无故扰我者,毕竟要死于非命......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6
谢谢大家。 D7.|UG?G  
.}W#YN$  
呵呵,听你们的话,让我觉得值了:)
花开莺啼绿水流
枝桠驳影月稍头
若有所思佳人顾
离离不舍郎回眸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7-09-16
引用第11楼小-文于2007-09-16 16:31发表的  : %a- *Ku  
也有过牢骚,也有过抱怨
可一走进教室,一登上讲台,就把这些抛之脑后了
如果没做过老师,很难体会出那种感觉
}}Gz3>?24=  
34ij5bko_)  
对。感同身受。
花开莺啼绿水流
枝桠驳影月稍头
若有所思佳人顾
离离不舍郎回眸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