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7663阅读
  • 121回复

请市长大人,慢慢欣赏一下“育红街马路市场”,十天九堵,照片为证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9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~^u#Q\KE"  
只有“残疾人”或者“老年人”有理由去出摊,其余的都是为了缺斤少量,使毒造假的地痞诬赖。   +@c-:\K%  
|Q _]+[  
齐老大 www.xinji.org

只看该作者 9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引用第13楼冰雪消融于2012-04-22 18:11发表的  : Td`0;R'<}c  
市长不走那,嫌堵 Gpauy=4f  
/4f4H?A -  
没有个性,所以不用签名

只看该作者 98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9mT;> mE  
呼吁:只有“残疾人”或者“老年人”才有理由去出摊,因为他们确是为了生计! Y lY3C  
/4R|QD  
反对年轻人在大街上摆摊设点,他们缺斤少量、使毒造假,严重“扰乱社会秩序”! h xCt[G@  
;6?VkF  
现在的某些人,开者轿车去出摊,以次冲好,强买强卖,纯属:地痞诬赖,造乱辛集。 #!WD1a?L  
. >{.!a  
抗议政府非法设置“马路市场”,强烈要求“还路于民”,解决市民出行困难的问题! AxOn~fZ!  
7Qc 4Oz:t  
hu G]kv3F:  
齐老大 www.xinji.org

只看该作者 99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听听人民的呼声吧。
只看该作者 100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引用第97楼xxhh于2012-05-07 00:16发表的  :
只有“残疾人”或者“老年人”有理由去出摊,其余的都是为了缺斤少量,使毒造假的地痞诬赖。  
} h.]sF  
fh1rmet&Ts  
扯淡,哪个贩子出摊儿是为了缺斤短两,这不缺心眼吗?!说出摊儿为了赚钱还差不多,许多人瞧不起琐碎、细小的商业知识,认为不足道,换你趸点货,转悠一天也未必卖得出去。 6n 2LG  
c&Mci"n j0  
使毒造假的,当然有。但没有证据,一概而论,是诛心。怀疑有毒,检测检测呗,果如是,清算它,抵制它,收拾它,广而告之,看它滚不滚远。 UY_'F5X  
(mOUbO8  
司马懿之心更盛,那就退守南山,自耕自织,挑水浇园,又绿色又优美。要不地,就花钱把这九街十巷都买下来,爱跑马跑马,爱栓驴栓驴,既置下了万世基业,又满足了自己的城建审美,一举多得,你看多好。
只看该作者 10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引用第99楼xxhh于2012-05-07 00:29发表的  :
呼吁:只有“残疾人”或者“老年人”才有理由去出摊,因为他们确是为了生计!
反对年轻人在大街上摆摊设点,他们缺斤少量、使毒造假,严重“扰乱社会秩序”!
....... 03iD(,@  
PLi[T4u  
只有“残疾人”或者“老年人”才有理由去出摊,嗯,我问你,什么样的残疾才算残疾人,一级伤残还是二级伤残,先天还是后天,自残算吗,要残联开证明吗;多老才算老年人,六十以上吗,七十以上吗,要出示身份证吗,要老促会盖章吗。 0<{+M`G/  
O>=D1no*  
年轻人摆摊,违宪吗,缺斤短两使毒造假,有证据吗,有证据为什么不去检举揭发,没有证据,算是胡说八道吗。
只看该作者 102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引用第99楼xxhh于2012-05-07 00:29发表的  :
呼吁:只有“残疾人”或者“老年人”才有理由去出摊,因为他们确是为了生计!
反对年轻人在大街上摆摊设点,他们缺斤少量、使毒造假,严重“扰乱社会秩序”!
....... BwN65_5p  
F+Qp mVU  
不能开车出摊儿,你那意思是拉着地排子,推着推车出来呗,是为了比惨吗? piRP2Lbm*  
0 ttM_]#q  
扰乱社会秩序,我很奇怪,放着现成的、完美的自发秩序不要,你那理想的社会秩序是什么样的呢,我想肯定是高度计划的吧,人人都是螺丝钉呗,严丝合缝,可丁可卯,当然,少不了配给喽,不听话不听指挥,肯定劳教喽。 2BU%4IG  
PXZ ZPW/  
我倒觉得,像您这样脑残志坚的中青一代,一定符合足下苦心孤诣提出的摆摊设点的管理要求的,我看好你哟。~
只看该作者 103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引用第100楼谦谦君子123于2012-05-07 00:42发表的  : ZiBTe,;  
听听人民的呼声吧。 &></l| hY  
~aK@M4  
人民在哪里?我没看见,我只看见一个一个的人。 S C8r.  
Wx;`=9  
谁是人民,张三吗,李四吗,行人吗,摊贩吗,业主吗,驾驶员吗,小区居民吗,他们的声音共鸣了吗,他们的利益诉求一致吗,听谁的,投票吗,比武吗,拼钱吗。~ }";\8  
]%y ph3C  
搞不明白这些,就找根儿火筷子 ,先把大脑里的淤塞通通,免得总是脚趾头发言。~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