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8055阅读
  • 52回复

说说朝阳饭店,店大了,牛了,拿客人也不当回事了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8
店大了,牛了
看不清是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8
太他吗牛了,一回就够了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8
也是一种监督吧,我顶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8
去一次就行了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8
生意好,就不拿客人当回事了。可恶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8
深有同感 RE7?KR>  
}{K) 4M  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8
老板娘这个比母夜叉还夜叉的家伙  哈哈  我也是碰见一个样的事情  我再也不去了  大家也也别去上当了   菜还很少了  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8
老板娘这个比母夜叉还夜叉的家伙  哈哈  我也是碰见一个样的事情  我再也不去了  大家也也别去上当了   菜还很少了     9Z@hPX3.  
|k )=0mCz  
[`#CXq'  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 条评分 隐藏 O40 ?{v'  
@ wGPqg  
回复 引用 评分 新鲜事 举报顶端   XO>KZV7)  
SB;&GHq"n  
发帖 回复 6y-@iJ*ld;  
« 返回列表«12»共2页Go .9/ hHCp  
   4M=]wR;  
http://www.xinji.org ;V:i!u u  
访问内容超出本站范围,不能确定是否安全 7Kr*P<-G  
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   7X`g,b!  
   #5Qpu  
m4[;(1  
描述   |PvPAPy)uu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{z:IQLv  
快速回复 1*P~!2h  
天启影视 !P2ro~0/  
.wEd"A&j  
限 100 字节 [SjqOTon{  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 4qb/da E:Z  
进入高级模式 j nkR}wAA  
加粗 字体颜色 背景颜色 插入链接 图片   描述   SXSgld2uS  
!hA-_  
提 交  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  上一个 下一个 臭兔头洋葱头喜洋洋默认 i^/T  
123 B?eCe}*f;B  
   bQzZy5,  
0JWDtmK=C  
关闭  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