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526阅读
  • 56回复

听说今年好多人有线机顶盒都退了,真的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4-17
最近听人说好多用辛集有线机顶盒的都退啦,那用什么呀?有设么能替代有线的,它的优缺点说一下。谢谢!!!(我的有线也快到期了)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6
引用第50楼义正辞严于2012-05-24 10:05发表的  : S)ZcH  
哪位推荐个实用小锅呀? PLlad\  
H=O/w3  
|tF:]jnIt  
http://www.xinji.org/u.php?uid=6648
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6
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5
河北一集中街的小锅不错,我就是在那买哦的 S=f:-?N|  
UYLCzv~W  
幸福是一种感觉……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5
回 12楼(qiaofeng998) 的帖子
这不错,俺也这么办呀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5
引用  ,>C`|  
引用第7楼边走边看123于2012-04-18 18:03发表的  : ~ pdf'   q7#4e?1  
电脑网络机顶盒不错!搜太多,信号比在电脑看网络电视稳定! }>XSp)"{l   >_3P6-L>  
小锅不错,现在自动升级!46个台。 GRV9s9^   ./7 *<W:  
大锅也挺好,不担心升级,就是刮风后还总得调试大锅方向呀! m<f{7]fi5   }Mv$Up  
有线坚决不行,齁贵的玩意,每年收费呀,咱看不起……  ];2eIe   Yee% <<S  
GMv.G  
YV940A-n   K$1(HbL  
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5
看电视太贵了。贵呀,不交了。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12-05-25
有退掉的打算 看不起呀。真他妈贵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