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各有志,鹰在天上飞,鸡在地上创.
9pgct6BO 鸡创狗挠都是为了一口食儿.
'e)t+ 7qk61YBLz 人为财死,鸟为食儿亡嘛!
g`j%jQuY aE"t[' 个人调侃都说自己是要饭的,有拿着打狗棍要饭的,有开着飞机象赵本山那样山南海北要饭的,
2I7P}= Wac8x%J
生存不易,量力而为,奢求不宜,强求不利.
$I9z
J"* ICi- iX 所以说,尽量做自己喜欢的工作,可以调动自己最大的潜能.
:9
7`IV%
DF~w20+ 做自己喜欢的,尽量不要为难自己.
VtVnht1 面子有时候固然重要,但那只是一时之容.
,y.0Cb0 &~&i > 皇帝虽然权倾天下,其实啊,既不是热埚上的蚂蚁,起码也是温水中的蛤蟆.呵呵!
(Gc5lMiX3 t^'1Ebg 都不容易.都不易.
YpL}R# [ 此帖被haohua在2012-04-16 18:4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