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这个号敲诈了(18722673421)大家我说该咋办,是干还是等被干。 X,]E {
*%3%Zj,{
2012-4-14 9:45电话铃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,我嘟囔了一句:艹 谁来的电话啊这么早。 YB`;<+sY
^=COgO]e
我拿起电话:喂,谁啊,啥事啊,有事说。 ii3{HJ*C
BF="gZoU<
他说:你是***吧, \ah.@s
_Q**4
我回答:恩 $QNII+o
q =\3jd
他说:你家是*****的吧? {RmN1'%
}nsxo5WP
我说:恩 (bX77 Xr
#nD]G#>e
他说:你惹事了,惹了不该惹的人了,找上我兄弟了,你说怎么办吧。我是段老四,石家庄的道上的(操一东北口音) ]O^C'GzZ
n$*e(
我说:不可能啊 我这人一直都很爱好和平,既然有事就说事吧! L[D<e?j
L@|xpq
他说:就是你,你叫****名。家在***地方!你来*地方吧,有人让我们要你的一个胳膊,要么我们去你们家找你, \CY_nn|&g
#OQT@uF!
他说:我们3天之内的时间就找到你,你要是躲起来,上你们家给你们家人放血看着办吧! ujLz<5gKuO
1edeV48{:
我说:按道上规矩 祸不及家人,有事冲我来吧。 7f$ hg8
IO@Ti(,
那边挂了。 8wi2&j_
&y}
]^wB
R_vF$X'O w
^$!H|
\y7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