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0337阅读
  • 50回复

从小老师家长就教我们尊老爱幼,可这样的老人,要不看在他是老人的份上,我真想拍她一板砖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1
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1
弱弱的提醒你一句:俺们农村都自己种韭菜,你掉地下的俺们都嫌脏。
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1
引用第26楼我是果粒于2012-04-11 15:39发表的  : )'qZ6%  
弱弱的提醒你一句:俺们农村都自己种韭菜,你掉地下的俺们都嫌脏。 4g6d6~098;  
<EE)d@%>v  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1
看见别人丢东西怎么办:不理或捡走,还能怎样;有错吗?小心眼,为了那点儿东西,就骂人!什么东西呀?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1
你说就说呗,跟农村又扯上什么关系了,SB。 kQYX[e7n  
:imp~~L;  
农村人扯找你蛋疼了。 :#+VH_%N  
我支持你,可“SB”还有下一句就不要说了,讲一下文明用语。 2r1., 1  
E$RH+):|  
Fd3V5h  
#wt#-U;  
A$ s4Q0Mf  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1
引用第8楼跳舞的僵尸于2012-04-10 15:44发表的  : yw2sK7  
你说就说呗,跟农村又扯上什么关系了,SB。
农村人扯找你蛋疼了。
....... @<;0 h|  
RHeql*`  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1
你还说人家,我看你最没素质了,什么农村的  什么话啊!难道你还是城市的呀,牛B啥呀!没农村人早就把你们这些人饿死了!狗眼看人低!!!!!!!!!!!!!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