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814阅读
  • 69回复

网络聊天,你用真心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joe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看谁了,有的是!
I'm nothing more than a leaf.
joe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I'm nothing more than a leaf.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这个话题不够细, 8a-[Q  
鄙人认为----------- ,`-6!|:  
聊天细分: <niHJ *  
1.男性朋友-----------你对男的说真话?OR女的? ~!)_3o  
2.女性朋友-----------你对男的说真话?OR女的? of{wZU\J+9  
俺反正是对女的说的真话比较多, zFQxW4G  
虽然男的我都 不和他们聊! 8?I(wn  
哈哈..........
爱我所爱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一般聊的顺心的都是真心话 dc%+f  
相反的基本不和他们聊
[fly]
[size=5.5]真心面对每个人每一天
[/fly]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做朋友,以心换心!!!
猛回头伊人何处,再回首已是百年身!
    你似一株幽兰  在我心头淡淡留香.....
     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下面是引用林是我于2005-09-26 02:33发表的: ~u}[VP  
这个话题不够细, wIi(p5*  
鄙人认为----------- t{84ioJ"$  
聊天细分: $WTu7lVV[1  
1.男性朋友-----------你对男的说真话?OR女的? JJ7-$h'0q  
2.女性朋友-----------你对男的说真话?OR女的? uX`Jc:1q3  
.......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呵呵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那21楼的~~ CEI#x~Oq  
0]i#1Si~@  
你想做什么呀~~~
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

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