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804阅读
  • 69回复

网络聊天,你用真心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joe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看谁了,有的是!
I'm nothing more than a leaf.
joe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I'm nothing more than a leaf.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这个话题不够细, f1,VbuS9I  
鄙人认为----------- U~1)a(Yu;  
聊天细分: S";c7s  
1.男性朋友-----------你对男的说真话?OR女的? Z b}U 4  
2.女性朋友-----------你对男的说真话?OR女的?  xh|<`>5  
俺反正是对女的说的真话比较多, V18 A|]k  
虽然男的我都 不和他们聊! [Lal_}m?  
哈哈..........
爱我所爱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一般聊的顺心的都是真心话 fR>"d<;T  
相反的基本不和他们聊
[fly]
[size=5.5]真心面对每个人每一天
[/fly]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做朋友,以心换心!!!
猛回头伊人何处,再回首已是百年身!
    你似一株幽兰  在我心头淡淡留香.....
     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下面是引用林是我于2005-09-26 02:33发表的: aGNb  Cm  
这个话题不够细, *$Y_ % }  
鄙人认为----------- 4*'ZabDD  
聊天细分: P!dSJ1'oC  
1.男性朋友-----------你对男的说真话?OR女的? ~9Qd83`UH  
2.女性朋友-----------你对男的说真话?OR女的? b_f"(l8'S  
.......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呵呵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26
那21楼的~~ -S#jOr  
$WXO1o(O  
你想做什么呀~~~
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

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