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623阅读
  • 61回复

我要开个包子店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6
石家庄有个老赵灌汤包貌似。。。。。。建华大街跃进路交叉口附近。貌似叫这个名字,很火的~~~~
师太,你别这样~~~~~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6
如果真要做,到时候一定要告诉大家,第一可以捧场,第二还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      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6
1  环境卫生要达标 {9XNh[NbP  
2 选料要精良,务必要把好选料这一关. 建议进哪的货就长期进哪的货.货源固定 H<?s [MH[  
3  找准你的客户群(制订价格). 最好是针对工薪层的消费水准 9GTp};Kg  
4  以包子为主, 同时提供几个凉菜和汤类.菜不要复杂,这样食客流动快 2<w vO 9  
5  包子要有特色.比如鲅鱼虾仁馅的,瘦肉馅不是绞肉机和刀剁的,而是用木棍砸出来的.或者是价格特色.总之要找好自己的卖点. ,zK E$  
6  坚持一个恒久的经营理念.最忌萝卜快了不洗泥! , \RR@~u'  
7  本建议免费提供 g\IwV+iDf  
8  赚钱后务必要请本人吃包子 jPx}-_ jM  
9  合作愉快!
n72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6
用好肉,别用 死猪肉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7
现在的肉价水平下,不要干饮食业。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7
开个灌汤包吧,准火!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7
开个灌汤包吧,准火!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7-08-27
引用第42楼情泉石上流于2007-08-26 21:19发表的  : l~DIV$>,Z  
1  环境卫生要达标 #5 '& |<  
2 选料要精良,务必要把好选料这一关. 建议进哪的货就长期进哪的货.货源固定 x7G*xHJ  
3  找准你的客户群(制订价格). 最好是针对工薪层的消费水准 $7i[7S4  
4  以包子为主, 同时提供几个凉菜和汤类.菜不要复杂,这样食客流动快 '!,(G3  
5  包子要有特色.比如鲅鱼虾仁馅的,瘦肉馅不是绞肉机和刀剁的,而是用木棍砸出来的.或者是价格特色.总之要找好自己的卖点. R-1M D  
.......
%k )H7nj  
mF jM6pmo  
be5N{lPT@;  
我只想联系到你 qE]e+S?57a  
lNWP9?X  
$z 5kA9  
Vi}E9I4  
好人 谢谢
   努力工作希望开辆大一点的越野            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