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—
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提前操作(2007-08-08)
—
我们身边的亲朋好友也许就有喜欢玩陀螺的,我还是那句话,我并不是陀螺派的强硬反对者,但是的确是不支持.因为我真的想为我们辛集市的市文明建设出一把微薄之力,尽所能的呼吁大家,倡导社会主义城市形象建设. o&]b\dV 据了解我们辛集市近年一直在努力争取石家庄中等城市----我们现在是县级市,正因为要争取中等城市,是因为可以更多的争取到投机机会和发展机会.假如辛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市,那么现在的村将会更名为县.城市文明活动直接会影响到一个城市的基本形象建设. &R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