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681阅读
  • 54回复

自编自导自演-----来自辛集小朋友的精彩演出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7-07-22
长笛独奏表演 rdg1<Z  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7-07-22
真好:)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7-07-22
呼啦圈表演-------很重很粗的一个大呼拉圈 4V5*6O9(u  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7-07-22
小女生的诗朗诵 GS@ wG  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7-07-22
光头小朋友够酷的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7-07-22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7-07-22
两个男生表演的双簧-------确实不错 >RRb8=[J  
,]>Eg6B,u  
[ 此贴被轻风无籍在2007-07-22 23:05重新编辑 ]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7-07-22
演出进行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C";F's)  
S.BM/M  
舞台,灯光,气球,礼炮,墙上的贴花都是小朋友们自己准备好的。
><dSwwu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