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892阅读
  • 28回复

写给一个孤独彷徨的迷茫者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7-06-29
—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提前操作(2007-07-08) —
来来往往的繁忙的街上, f =@'F=  
有一个人在人流中迷茫。  1O@ qpNm  
孤独、寂寞、恐惧、悲伤, \MBbZB9@  
心酸的泪水在内心流淌。 Ix @rn  
满腹的无奈不知道向谁诉说, -V0_%Smc  
借酒浇愁醒来不知道路在何方。 /5A um ?~  
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人?        eJA$J=^R;  
什么事让你孤独、彷徨?        )3 #gpM  
MyB&mC7Es  
一滴水孤独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w5|_@&k  
是因为离开大海;                u(l[~r>8W;  
小鸟的寂寞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_+PiaJ&'  
是因为离群独翔。            rx2?y3pv  
一个人的恐惧,              T<(1)N1H`  
是因为步入荒凉;        O 4zD >O  
一个人的悲伤,            #\s*>Z  
是因为心灵的创伤。    zaWy7@?  
鸳鸯的痛苦,              .[&0FHnJ5  
是因为失去伴偶;      Klfg:q:j+b  
小草的无奈,              li'h&!|]  
是因为不见阳光。  )!.ef6|  
可你,一个阳光女孩, c'cK+32  
为什么如此悲哀?  rD=8O#m g  
为什么如此消沉迷惘? -4ry)isYx  
0$)s? \  
棵棵树连成森林, mM&Sq;JJ;  
可成为绿色的屏障; EdFCaW}""  
一滴水溶如海洋, [8|Y2Z\N  
卷起了惊涛骇浪。 >KHR;W03  
雄鹰喜欢高高的蓝天, ~!UC:&UKo  
燕子留恋春天的阳光。 gY\X?  
寒冬过后,春回大地百花齐放; Yt&Isi +  
黑夜过后,迎来的是黎明的曙光。 -&4>>h9 _  
从荒沙中走出来,        hhd%j6  
眼前是灿烂的世界; (5- w>(  
从孤独中走出来, j8n_:;i*  
必定是快乐的海洋! 68Po`_/s  
在风雨中, t80s(e  
朋友会与你同行, O b'B?  
风雨过后, _5TSI'@.4  
彩虹架起美丽的桥梁。 ]-[M&i=+&  
投身大自然吧, V/|).YG2  
去呼吸新鲜的空气, -!MrG68  
去享受明媚的阳光; : T^!<W4  
投身社会吧, FjRt'  
去实现人生的价值, wKOljE6d  
美好的理想。 /(I V+  
那时,你将不再孤独迷惘, _: @~ bHd  
不再寂寞悲伤, 8G$ %DZ $  
而是展开双翅, Aq' yr,  
快乐的飞翔!   m(CW3:|  
MU6|>{   
d: D`rpcC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;壁立千仞,无欲则刚。
hbr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7-06-29
快乐的飞翔! 
漂在广州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7-06-29
人生要经历无数个片段,这不过是其中的一个章节,勇敢的踏过去,你必坚强!
世事纷争莫问,丛然只论朝夕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7-06-29
彩虹总在风雨后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7-06-29
寒冬过后,春回大地百花齐放; c:#<g/-{wM  
黑夜过后,迎来的是黎明的曙光。 t][U`1>i  
9%fd\o@X  
bVfFhfh*  
从孤独中走出来, '{]1!yMh  
必定是快乐的海洋!
我只要健康 我只要快乐

我只要自由自在的生活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7-07-05
迷茫是没有方向,有了方向就不会在迷茫,寻找自己的方向,并大踏步的走去·····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7-07-05
写得不错,偶对劝人是外行,用诗歌来劝人更是了,呵呵……学习……
不想说话,是因为无话可说。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7-07-05
可你,一个阳光女孩, ^A&i$RRO  
为什么如此悲哀?  96NZ rT  
为什么如此消沉迷惘? ">{Ruv}$  
g Kp5*  
说我呢?太贴切了。。。 q+j.)e  
张杰你最棒...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